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法盟ing8----五味雜陳

又一個學期結束了,我最忙的事物也基本處理完成了。
有人離開,有人繼續。頗為有趣的是,墊底的懶羊羊同學決定繼續AF的征程。課本發下來,基本就像是在看天書,課本的內容認識我,我卻不認識他們。哈,我菜,但我不笨,堅持二字在偶的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---慢慢來,即使現在的偶木有那麼優秀,亦終有撥開雲霧見月明的日子。
IMG_0202[1]

IMG_0203[1]
不要思考,不想動,這是懶羊羊同學的現實寫照。身體的疲乏可以克服,但心靈的焦灼卻讓人難以自拔。首當其衝的是擔心,擔心考呆,擔心學校的錄取,擔心……其次是煎熬,懶羊羊同學目前為止是所有表兄弟姐妹中最沒有成就的一個,非211畢業,非優秀的職業履歷,非財富人士,且一把年紀拿殘餘的青春豪賭未知的未來……在這樣一個物慾橫流的年代,懶羊羊不符合任何相關於成功的標準。大約是動物本能的不安,大約是我早更,複雜的情緒不停蔓延,最有歡樂氣氛的AF也逃脫不了曲終人散。常常批判戴望舒的無病呻吟,自己的胡言亂語又何嘗不是?相形之下,文筆盡失,語序雜亂無章,不知所云。嗯,不丟人現眼,收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