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

給我一杯茶的時間


 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,與生俱來的麻木隨著年齡的增長在一步一步的升華,以致于自己就像一幅失去靈魂的軀殼。不會輕易的歡笑,不會輕易的害怕,不會輕易的發怒,不會輕易的感動,亦不會輕易的痛苦。難道是我的思想已理智到了大徹大悟的境界嗎?好像有那么一點,又好像什麽也沒有。余思之時想起了《醜陋的中國人》,仔細回味,可能是某種過濾型病毒引起的病症吧,又或許就像謬賽一樣得了某種世紀病,成爲了新一代的世紀兒。須臾之間,真的很想時光倒流,重返那有血有肉的逝去的歲月。
         不會太貪心,我只要一點點的功夫,只要能讓我“復活”就好。讓我依然隨心所欲,依然戰力十足,依然決不放棄,依然果敢有謀,對於虛偽,敢於還原他的真實;對於狡詐,敢於揭穿他的陰暗;對於暴力,敢於勇敢的還擊………..不會太多,給我一杯茶的時間去做想之所想,去還原幾分鐘的往昔,逐步升華的麻木可以減緩,過濾性病毒的病症可以得到控制,世紀病的世紀兒又可以晚來一個。
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就去喝茶,這杯茶的時間就留給我,給我,給我,給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