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十年

斗轉星移,瞬間十年。

當年衝鋒在路上的鬥志女生,依然在戰鬥。不過物是人非,奮鬥的地點也已天差地別。

身邊的人換了一撥又一撥,有的人成了長久的朋友,有的長久的朋友變成了陌路人。

十年之間,披荊斬棘,該屬於我的、不該屬於我的、該經歷的、不該經歷的,通通一笑而過。

DSC01934

還剩下些什麼?確乎,我得到了什麼?

一顆平淡的心,一份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沉著,一份不必不必買教訓便能識破他人的洞悉力。

青春所剩無幾,心靈依舊荳蔻。

不想去想下一個十年,因青春時光無比珍貴。

只期待自己做得更好,不奢望遙不可及的生活,因不想失去心的無拘束;渴望恬淡無虞的日子,簡單如我,我只是我。

若時光可迴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