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給自己的&—第一封(小左給小右)

 從我來到人世至今,寫過的東西難以計數,或簡短或繁複,或冷漠或深情,但卻沒有給你寫過點什麽,為給最愛我的你彌補這一缺失,我決定把我最濃厚、最溫切的真摯情意融融于片片紙頁中飛書與你。
       該寫些什麽呢?向來自負於自己口才的我竟無從下筆。該不會是我太瞭解你的緣故,我對越熟識的事或人越能侃侃而談;該是我年紀遞增,反映逐級遲鈍、麻木,才會不知該對你說什麼。不過,你是一個理智、豁達的人,不管我如何語無倫次,你都能夠體諒我、理解我的,我深信不移。
       我不會像郁斯貝克一樣,自己的信札保留著與第三者第四者之間的往來鴻書,我只寫給你;我也不要求你回信,你的思想,你的心智,我無須文字,已能完全讀得懂。我只希望你把我寫給你的這些當成一份遲到的禮物,你可以加上任意的時間定義的禮物。答應我,我相信你會。
       不知道你近來的心境如何,可是我卻明顯的感覺到自己老了,心緒也越來越複雜,唯一年輕的只剩了軀體—-他最近也屢遭小恙。我僅有的理想已經被嚴酷的現實蠶食的所剩無幾,我成了沒有理想的人了,我像是進入了異形磁場,辨不清自己的方向,不,是根本就沒了方向。我沒有了目標,沒有了鬥志,我,我什麼都沒有了。我該怎麼辦?我在沉淪,我害怕沉淪也不想繼續沉淪。我怕變得俗氣,我想要抓住那份散髮我自身格調的傲氣,我不要做林林總總的行尸走肉的一個。我無法前進,也沒有退路,我瀕臨崩潰,我需要你–親愛的你的安慰,哪怕只有輕輕的抑或無聲的。
       我在痛苦,唯一能減輕我痛苦的方法就是看看這些字…………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愛你,你的左
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