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

豬頭三的夢想—-香腸妹代筆

我叫豬頭三,肥豬的豬,大頭的頭,阿三的三。
      我有一個大大的夢想,能吃能睡,沒心沒肺。最好成功的幾率像這樣:每當達成一個願望,天上就掉下一粒沙,從此就有了撒哈拉。
      我不論睜眼閉眼都在想,天天喝沒有三聚氰胺的鮮牛奶,使用無毒的食品餐具,胡吃海喝沒有抗生素的海參鮑魚,胡啃濫嚼沒有瘦肉精的排骨,穿著沒有甲醛的漂亮衣服,另外,不用每隔30秒就要蹲下擦鞋子……….
      我每次生病都在想,哪一天看病終於不花錢了,開的藥終於有療效了,打針的針管不是回收的了,血庫的血通通不攜帶艾滋和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夔肝了,醫生的臉色不難看了,紅包不需要再送了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每次繳費我都在想,讀書不需要再花錢了,考試不用再交報名費了,物價水平終於和收入成正比了……..
      寫到這裡我在想,快點快點加油吧,也許,也許很快就能實現夢想了……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