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這次是真的病了


斷斷續續、反反復複,經過了1個多月的時間,我還是去了醫院。
     早在進入三月份之時,我的身體就出現種種異樣,臉部出現了血絲凝成團狀的點塊,面部時時泛紅,口舌有潰瘍,咽喉不適,本以為只是內分泌紊亂,故而並未放在心上。後來只剩口舌的潰瘍還在,面部已經基本好轉。可惜,天有不測風雲,昨天,面部的症狀突然急速惡化,擔心毀容的我,伴著朋友們的關心及囑慰,於今天赴院診療,診斷的結果是身體內部炎症導致過敏–==蕁麻疹,一氣就給我開了兩組吊瓶,每組兩瓶,這讓多年不光顧醫院的我大為不適,不是走錯路就是打針的時候痛得大叫,真的是難受之極呢。
     回家后忍著手部淤青的疼痛查看了蕁麻疹形成的原因,食物中的防腐劑和某些添加成份所含的毒性是其中的誘因(這跟姐姐對我說國內毒藥吃多了的說法相吻合),其次,氣候和周邊環境也對此有影響,我承認今年氣候差,環境污染沒有改善;再次就是個人體質和精神狀況,我確有亞健康且情緒焦躁。至於衛生狀況,我是有名的潔癖,只差把自己泡在消毒水裡,想來這不會是引起病症的輔助原因。
     今天收到朋友們的關懷簡訊,甚為感動,雖然我仍是很不舒服,且病狀不輕,可是精神狀態卻是好的不得了。我此時撰文,並非有病亂呻吟,而是希望大家也要注意自身健康,不要隨便忽視自認為不要緊的小症狀,經濟再危機,健康也永遠是第一位的。
     我不念了,手很痛,@@洗澡睡覺@@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